輪胎膠粉一噸的利潤多少(輪胎膠粉一噸的利潤)
2023-08-29 15:00:57 來源:互聯網
(資料圖片僅供參考)
1、1,這個行業在85年就已經有了,當時一直延續到2003年左右一直都是非常有利潤的
2、2,原因有當時的法律不健全,當時輪胎的利用方法沒有現在豐富,當時的廢舊輪胎也沒有現在那么值錢,也就是成本不高
3、3,但現在做的人多了,管得也嚴了,成本也提高了
4、4,你現在進入這個行業太晚了,
5、5,本人不建議,還是考察一下別的行業吧
6、6,以上純屬個人建議
7、7,不論怎么選擇都希望你一切順利安康
本文到此講解完畢了,希望對大家有幫助。
關鍵詞:
